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我县住房保障方面的政策或补助咨询
来信时间: 2019-05-17 21:38:36 来信人: 夏晶 信件编号: cxm1558100316332
信件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华容县现在是否有住房保障的相关政策和补助?公租房或者经济适用住房购房货币补贴?

个人情况如下:94年,女,事业单位工作,离异抚养一女,另上有70岁父亲,60岁母亲,均无自有产权住房,我与女儿现租住于杏花村小区附近民房,父母居住于老丝绸厂一亲戚旧房中,家中经济来源仅靠我一人,而半年前女儿突发血液方面重病,导致经济压力骤然增大,房租也成为肩头巨石,特向政府有此咨询,期盼能有相关政策或补助,缓解当前困境,感谢。

信件回复

夏晶你好:

你在市长信箱中的留言我局已收悉,根据国家政策规定,我县已于2017年停止建设公租房,目前也没有可供的房源,你可以向住房保障中心申请房屋租赁补贴,具体可以咨询住房保障中心,电话2272920,也可以向民政部门申请经济救助。

华容县房地产管理局

2019年5月20日

回复单位: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19-05-20 16:24:21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