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交警有些出来是完成任务的
来信时间: 2019-05-17 18:44:10 来信人: 代伟 信件编号: cxm1558089850704
信件内容

交警查车有些车查了有些车熟人有关系的就放了,查车的地方基本都没监控。

信件回复

热线办:

针对当事人反映的情况确认回复如下:

1、经与南华渡中队徐队确认,2019年5月17日15:55分许,当事人驾驶普通摩托车行驶至华容县南华公路S306南华渡路段时,被路面执勤执法的交警南华渡中队现场查获未戴安全头盔,其行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1条规定,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湖南省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41条第3项,依法开具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罚款50元,违法记2分,执法代码:12070;处罚过程有执法记录仪全程摄录佐证,执法过程规范、合法。目前,当事人已处理好该起交通违章业务。

2、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今年以来,按照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三驾(酒驾醉驾毒驾)”治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整治等专项行动部署安排,我大队加大了路面的执勤执法力度,严厉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强执法、防事故”整治效果明显。

3、感谢当事人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注,我大队将一如既往严格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公平执法,并持续高压态势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全力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5月21日

回复单位: 县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19-05-21 10:46:22 满意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