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请问镇领导租用农户宅基地能搭建厂房吗
来信时间: 2019-05-15 22:47:42 来信人: 荣昌 信件编号: cxm1557931662728
信件内容

章华镇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的回复,请问您我可以租用兴南村农户闲置的宅基地搭建钢结构厂房吗?这还需要审批手续吗?具体要找哪一位?镇里能保障我们的合法权益,让我们安心经营吗?另外这些天很多群众来我这里询问我的现有厂房尚未拆除的事?我也不知镇里何时安排人来拆除,我现在又无法生产,这条公路上只剩我一家了,很多群众以为镇政府又不拆了,可能蠢蠢欲动,萌生再建的想法,希望镇里尽早安排一下,拆除了我也好另做打算!

感谢领导支持

荣昌

2019年5月15日

信件回复

针对当事人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据了解,租用村农户的宅基地也需村与村农户同意才行,至于建厂房是否会拆除一事,根据人居环境整治的相关要求,凡属于违建的房屋都必需进行拆除,具体情况,建议当事人到村委会进行咨询。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19-05-17 09:56:44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