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写给华容县爱贝尔残障人士服务中心的感谢信
来信时间: 2019-05-12 19:50:43 来信人: 范鹏 信件编号: cxm1557661843079
信件内容

爱贝尔残障人士服务中心的所有老师们

你们好

我是鹏鹏,

请接收我最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去年在我面临去找工作困难的时候,无意之中看到微信朋友圈,看到了爱贝尔残障人士服务中心 的一则公益广告,然后来到了爱贝尔残障人士服务认识了你们。

你们就是我的恩人,是你们给了我希望,给了我一线光明。你们对我的关爱就像指引我勇往直前的火把,淹没我内心深处的黑暗,把我从绝望、痛苦的深渊中拯救中出来。

虽然时光在不断地流走,可是一年后的我,一定不会忘记在爱贝尔的岁月里帮助我度过难关的大爱无私的你们!因为你们是我一生之中无法忘记的亲人。

为了表达我对你们的最诚挚的感激之情,我要努力学习和工作,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对国家有贡献的人、对人们有益的人。

最后,请接受我最真诚的感谢,最真心的祝福,愿爱贝尔残障人士服务中心越办越好,让更多有需要的残疾朋友加入我们爱贝尔!

信件回复

感谢你对残联人工作的支持,祝愿你工作、生活愉快。也希望你能传递更多正能量,为社会多做贡献。

回复单位: 县残联 回复时间: 2019-05-15 10:15:10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