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申请解决大病救助经费的报告
来信时间: 2019-05-09 08:38:54 来信人: 陈志海 信件编号: cxm1557362334600
信件内容

申请解决大病救助经费的报告

 

县人民政府、县信访局、县扶贫办、县民政局:

我是治河渡镇登瀛村轭头湾五组村民陈志海 (身份证号430623197905054513),今年39岁,长期患有肝硬化、脂肪肝疾病,需要长期服药,完全丧失劳动力,无任何经济收入来源,属于特困群众。

我于2019年1月29日,因髋关节痛疼不适被岳阳市湘岳医院确诊为双侧股骨头缺血性坏死,需立即置换股骨头,据医院报价,人工材料进口不低于5万元一个,双侧置换仅材料费不低于10万元,且住院治疗期间还需花费大量医疗费及护理费用,累计不低于15万元。由于本人身体状况一直不好,虽然长年在外打工,但因身体原因,挣钱除养家糊口外,一直没有什么积蓄,难以承担巨额医疗费用,为此特向县扶贫办申请农村特困对象,向县民政局申请解决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及及重大疾病医疗救助,以便早日手术康复,望批准。

特此申请

此致

敬礼!

陈志海

2019年5月5日

附件1:申请解决大病救助经费的报告.docx

信件回复

陈志海:

您好!您咨询关于医疗救助问题已收悉,现经华容县民政局医疗救助股长邓奎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大病救助股股长邓奎,已告知对象医疗救助政策及申报手续,因对象目前还未进行手术,并且现在机构改革没有到位,建议等对象做完手术,办理出院手续后再到医疗保障局办理相关申报手续。

华容县民政局医疗救助股

回复单位: 县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19-05-10 10:05:12 满意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