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2019晋副高学历认证
来信时间: 2019-05-07 01:17:59 来信人: 陈美芳 信件编号: cxm1557163079759
信件内容

局长好!

我是万般无奈之下才给您写封信,也万分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看我这封信

我老公是一名教师,4月29日通过考核打分争取到了一晋副高指标,正当他满心欣喜满怀信心准备材料时,看到有项要求,文凭必须认证,问去年晋过级的老师他们说去省教育厅当面认证就可,因5月1到4日放假,我5月5日去长沙教育厅被告知:从2018年9月起不当面认证,只能网上认证,但网上认证要20天左右才出结果。但5月10日就要交晋级材料,那这次晋级的好机会不白白浪费了?

突然间的变化让我们措手不及,就因为这原因失去一个晋级的机会实在心有不甘,而又觉得太冤。局里是不是允许遇到这种情况的文凭认证可以缓交一步,先用其他的方式证明文凭的真实性。或者有其他更好的方法。

期待着答复,万分感谢!

信件回复

你好,关于职称评定,可先用毕业生登记表代替,再到学信网上进行学历认证,七个工作日即可办理,认证结果可缓一步补上。

如还有疑问可咨询:0730-4224146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

2019年5月18日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05-13 14:56:26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