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港东中路 银宇金都 两侧门面长期占用人行道
来信时间: 2019-04-25 08:06:49 来信人: 刘峰 信件编号: cxm1556150809441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华容县港东中路银宇金都小区两侧的门面(主要做建材的)长期占道经营,给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而且经常作业到很晚或者凌晨,产生巨大的噪音,不堪受扰,请领导实地察看

附件1:762671247.jpg

信件回复

刘峰:

您好!您反映的“华容县港东中路银宇金都小区两侧的门面(主要做建材的)长期占道经营,给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而且经常作业到很晚或者凌晨,产生巨大的噪音,不堪受扰,”的问题。我大队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专人到现场进行调查后,制定了整治方案,一是责令各店铺只能在城管大队划定的黄线内经营。二是要求各店铺不得在晚22:00—早6:00时间段内进行作业。根据整治方案部署,我大队对该处路段进行了整治,整治后各违章占道的店铺基本在城管大队划定的黄线内经营,部分笨重的占道物质,业主正在积极组织吊车于一星期内进行转移。后段,城管大队将安排专人加强巡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并制止各店铺超出划定的黄线进行经营。

最后,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监督。

华容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2019年5月7日

回复单位: 县城管大队 回复时间: 2019-05-07 14:46:42 满意度: 不满意
再次反馈
您好,首先感谢您的回复。再有几个疑问请您告知。1、请问你们划定的黄线在哪里?2、何时整治的?一周内笨重占道物没有转移的话又有何措施。
反馈时间: 2019-05-08 10:28:56
再次回复

刘峰:

您好!您于2019年4月25日在市长信箱反映的“港东中路 银宇金都 两侧门面长期占用人行道 ”的问题。我大队经过组织执法人员整治后,您提出了两点疑问,现就您的疑问答复如下:

一、关于经营界线的问题

为规范港东路各商户的经营行为,城管大队分别于2012年及2016年,对港东路沿线划定了经营界线,主要目的是控制部分确实无法完全进入室内经营的门店,确保人行道畅通。因磨损问题,部分路段的界线已经模糊不清,但绝大部分经营业主对界线的位置是清楚的。近期,我们将安排人员重新补漆刷新,进一步明确经营界线。

二、关于整治时间及笨重物品转移的问题

1、城管大队从4月28日到5月10日进行了为期两周的专项整治,依法取缔了各商户的占道经营物品,对确实不能进入店内的大型和笨重物品已基本转移至经营界线以内。

2、后段,我们将安排执法人员加强对港东路沿线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制止各店铺超出划定的经营界线进行经营。

最后,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监督。

华容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2019年5月15日

回复单位: 县城管大队 回复时间: 2019-05-15 09:34:3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