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房屋违建
来信时间: 2019-04-24 21:46:54 来信人: 邓行 信件编号: cxm155611361441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是荷花塘南路住户,现在在荷花塘南路与华鲢路交汇处有一块空地正在违规修建新房,(此事附近居民已多次组织人员向上级部门反应),我们组织的人员在规划局查看施工图了解到(修建11层,附近房屋才5层、在华鲢路处留消防通道、修建地下停车位)。

最近两天又开始动工了,并未安装施工图纸在进行施工,直接在地表打地桩进行地基施工,并未安装要求修建地下停车位,华鲢路的消防通道也没有预留的意思。

我们附近住户多次反映,各规划部门并未采取实质性的措施,对我们组织的人员总是给与“我们知道情况了”“等我们消息”等语言进行答复。

现在房子建设已经没有按照在规划局的图纸进行施工,这是不是属于违建?是不是需要将违建建筑扼杀在初期?还是说我的政府部门这座违建建筑建好后还能按照相关法规强制进行拆除? 或者其中有“塞红包”“某某领导的亲戚”一些我们老百姓无法阻挡的关系?

信件回复

来信人邓行反映华容县荷花塘南路于华站

路交汇处有违章建筑有关情况回复

邓行:

经我局执法大队人员在花塘路处实地核查,该项目正在

打桩,暂时没有发现违规建房,按照《湖南省城乡规划管理

技术规定》须配建一定数量的停车位。临华站路留有4×4

米架空通道,该综合楼建设方案符合县城总体规划,并已经

县规划委员会审批同意建设。

华容县规划局

2019年5月8日

回复单位: 县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9-05-08 08:39:28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