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货车夜晚扰民
来信时间: 2019-04-18 17:12:00 来信人: 小飞龙 信件编号: cxm1555578720832
信件内容

请问货车城区何时能禁行?

信件回复

热线办:

针对当事人反映的问题确认回复如下:

1)已联系当事人并将该件呈报大队领导;

2)依县城现有规划布局,且省道S306线、S203线横穿县城区,目前完全禁止大货车进入县城区不现实;

3)为尽量控制大货车通行城区对群众生活造成的影响,同时又要基本满足城区经济发展所需运输要求,经报县政府批准同意,对县城区杏花村路实施了全天候禁止大货车通行;对迎宾路、一桥西路等路段实施了限时通行限制,大货车每天7:00-22:00禁止通行;对紧临迎宾路等各小街小巷(具体依各路段禁停标志)禁止大货车停靠。在各禁止通行、限时通行、禁止停靠的各路段醒目位置均安装了相对应标志标牌。

4)感谢市民对交管工作的关注,我大队将不断完善交管基础设施建设,逐步改善车辆通行环境,并持续开展高压态势整治行动,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

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4月25日

回复单位: 县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19-04-25 10:13:15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