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居民区养鸭恶臭熏天,养殖污染环境,影响居民健康
来信时间: 2019-04-08 16:58:30 来信人: 新建的人 信件编号: cxm155471391047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是华容县梅田湖镇人(原新建乡申家河村一组),我们家门口有人在居民区大规模养殖鸭子有好几年了,周围环境严重污染,臭气熏天,蚊蝇满地,严重影响居民身体健康。

目前全国都在进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关于在这个居民区养鸭的事情需要怎么处理?希望能够得到有关部门的回复!

梅田湖镇成立梅田湖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挥所,恳请有关部门能到当地实地考察,还老百姓一个健康的居住环境!

信件回复

孙丽: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回复如下:

我镇工作人员已上门处理此事,正在和养殖户协商中,已建议养殖户另寻地方养鸭,且必须离居民区500米。

特此回复。

梅田湖镇人民政府

回复单位: 梅田湖镇 回复时间: 2019-04-13 16:20:48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