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高龄五保户重症救助帮扶政策
来信时间: 2019-04-08 10:58:44 来信人: 何静 信件编号: cxm1554692324464
信件内容

你好:我祖籍华容,清明时节回乡为太爷爷及其三弟何长工、爷爷、奶奶等亲人扫墓,缅怀革命老前辈,寄托我们的哀思,此行感觉华容变化很大,这与县政府的努力密不可分。也正是这次返乡,见到了84岁高龄的舅爷,由于一生未婚,无儿无女,生活艰苦,最近又查出前列腺癌,无钱医治,我们虽然可以伸出援助之手,但毕竟是杯水车薪。我想咨询一下:民政部门,对这样的群体有什么救助帮扶政策,以便他能今早接受治疗。谢谢!

信件回复

何静:

您好!您咨询退伍高龄五保户重症救助帮扶政策 问题已收悉,现经医疗救助股核实后回复如下:

“五保户”生病就医,首先在乡镇民政办开“一站式服务表”,先到乡镇卫生院就诊,乡镇卫生院无法诊断,开具“转诊证明”,到县级医院治疗,所有费用是“0支付”,“五保户”无需花费一分钱。

华容县民政局

2019年4月9日

回复单位: 县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19-04-09 15:02:36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