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推荐注明招商引资与培训专家黄静教授
来信时间: 2019-04-07 13:44:42 来信人: 吴艳 信件编号: cxm1554615882436
信件内容

一、   黄静博士/教授简介

教授、高级工程师,国际商务环境评估与投资促进协会(简称“国际商务环境协会”)会长兼秘书长,联合国NGO组织商品集约采购中心驻华副代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促进处专家,国家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特聘专家,中国博士论坛副主席兼副秘书长。中国第一位专门研究投资环境的经济学博士,被中科招商集团聘请为“千导计划”创业导师及“产业基金事业部”基金顾问,并兼任桑德集团战略顾问、国际饮水保护组织专家、泰国Rangsit(兰实)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客座教授、《今日中国》杂志投资栏目常务顾问、全国贫困地区环境文化建设活动专家委员会委员、山东省日照市、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河南省登封市、陕县、吉林省通化县等经济发展顾问、若干家投资公司投资顾问。

长期致力于为城市和企业协调与整合政务资源、商务资源及新闻媒体。主持过若干重大课题。黄静教授培训具有深厚的理论、丰富的实践与大量资源基础,目前已为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地方政府和组织部(党校)等提供了招商引资培训及各种专题讲座近339场,有30多万政府学员,是全国提供招商引资培训最多最有影响的专家。

黄静教授从事招商引资工作20年,近年协助地方政府和项目单位引进资金几十亿元,为多个政府导入了上市公司、投资商、开发商。

黄静教授对佛学、道学以及儒学有所研究,也有相关修持与出神入化之体验,并为部分政府官员、企业家进行过解忧排难,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黄静教授政府培训有3大优势:

1)   深厚的理论研究基础:可以面向多层次同场的听众,方方面面的听众均有明显收获。

2)   具有丰富的实际案例:帮助许多城市操作招商引资活动,帮助多个项目引进了大量资金。

3)   具有相当多的招商资源:可以为政府配置招商需要的政务资源、商务资源等。

其他了解方式请使用百度、头条等查询,如“黄静博士”、“黄静教授”、“招商引资培训”等,均可以间接了解,有数百条关联信息。

附件1:hj02.doc

附件2:pxlist.doc

信件回复

吴女士,您好,来信悉知,关于黄静博士的相关介绍、经验、专业特长,我们已经大致了解,非常感谢您的来信,如有需求,我们会致电您。

华容县贸促会

2019年4月11日

回复单位: 县贸促会 回复时间: 2019-04-11 16:06:25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