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请问医保退费可以在网络操作么?
来信时间: 2019-04-06 20:44:02 来信人: 宾学 信件编号: cxm1554554642570
信件内容

请问医保退费可以在网络操作么?退伍老军人住院,优抚待遇是怎样的?

信件回复

接到信件后,政务中心工作人员迅速与医保中心联系,关于宾学通过市长信箱反映的“请问医保退费可以在网络操作么?”的问题。医保中心针对信件回复如下:

城乡居民医保政策规定,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所属的村场(居委会)按当年度个人缴费标准自动缴费参保,中途不办理补保和退保手续。

目前,城乡居民医保在退伍军人对象上没有其他特殊政策,有困难的请咨询退伍军人管理部门。

回复单位: 县政务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19-04-12 15:51:07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