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退伍咨询
来信时间: 2019-04-04 16:06:05 来信人: 毛凯 信件编号: cxm1554365165163
信件内容

华容县政府:

我是13年退役的士兵,我叫毛凯,1994年11月出生,11年入伍,13年退役回来后在民政局办完手续。在此期间我选着了自主就业,当时应该有一笔自主就业补贴费用,可是我一直没收到这笔补贴,现在几年过去了我想问问这个事该怎么处理。恳请领导帮我查查事情情况。

谢谢!

信件回复

毛超:

您好!您咨询退伍“自主就业”补贴问题已收悉,现经安置办核实后回复如下:

毛超,1994年11月出生,家住华容县新河乡十三刀村,11年入伍,13年退役,不在政府政策安置对象之中,不享受退伍“自主就业”补贴。退伍“自主就业”补贴是指:享有政府安置政策,主动放弃安置,可享受退伍“自主就业”一次性补贴。

华容县民政局

2019年4月8日

回复单位: 县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19-04-08 08:37:07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