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邓家桥六组何时修建水泥公路
来信时间: 2019-04-02 21:09:41 来信人: 李生 信件编号: cxm1554210581800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是本县东山镇邓家桥村六组村民。现在全县各乡镇村组级都通了水泥路,而我组仍为土沙石路,天晴一身灰,雨天一路泥,是真正名符其实的"水+泥″路。我组村民为此曾多次上访,我也于2018年5月20日信访过,回复是没项目没资金。但据我了解,去年县国土局下拨了30万资金,原计划用于修建原邓家桥村2个组级公路,但因村级合并后,村支书变更,被原烟灯村占用了大部分资金用于扩宽原建公路。现在,我组沙土路面损坏极其严重,坑洼遍路,村民无法出行,仍无领导关注。组民只好私费请来挖机稍加修整。为此,我代表本组村民特再次咨询:我组何时能修建水泥公路?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

收到李先生写给市长信箱的信件后,东山镇党委、政府立即安排烟灯村王支书处理此理。王支书表示,去年县国土局没有下拨一分给烟灯村修路,更没有变更计划修路。因没有国家项目资金的支持,李先生所反映的烟灯村邓家桥六组的公路目前无法硬化,村里正在争取项目资金的支持,争取早日把李先生所反映的组级公路硬化。

回复单位: 东山镇 回复时间: 2019-04-11 15:19:30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