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商铺门前每天鱼摊贩占位
来信时间: 2019-03-30 09:01:56 来信人: 张晔 信件编号: cxm1553907716147
信件内容
领导好,我商铺在一大桥华容房管局对面这里,每天早上门前都是卖鱼的,味道很大,不仅影响我门店形象,占到人行街道,请求城管处理下。
信件回复

张晔:

您好!您反映的“我商铺在一大桥华容房管局对面这里,每天早上门前都是卖鱼的,味道很大,不仅影响我门店形象,占到人行街道,”的问题。我大队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专人到现场进行调查后,制定了整治方案,一是坚决取缔该处的占道经营摊点。二是安排专人加强该处的巡查力度。根据整治方案部署,我大队对该处路段进行了整治,取缔了违章占道摊点并安排专人加强了巡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并制止摊点违章占道经营。

最后,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监督。

华容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2019年4月10日

回复单位: 县城管大队 回复时间: 2019-04-10 08:01:13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