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5G网络推进事宜
来信时间: 2019-03-20 14:08:49 来信人: 余致标 信件编号: cxm1553062129718
信件内容

尊敬的陶县长
       您好!
      我是合丰通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南省岳阳市范围业务委托人余致标,为响应国家``积极推动5G项目,建设网络强国”政策,此次到贵县希望能面见陶县长共同商讨研究5G项目路灯杆租赁事宜。
   
5G建设是现在国家重点工程,两会期间总理也提出大力建设信息工程,现在推动5G对于您和整个县里来说都是最好的时机,既响应了国家的政策也能为县里带来实际的利益,对县里的人民来说,能够第一时间感觉到社会信息的快捷,为县里带来巨大的隐性福利(创业、消费、招商);也是您一笔实打实的一份成绩,再者这次建设不需要政府承担任何风险投资,还能为县里带来一定收益。
      恳请陶县长在百忙之中抽出二十分钟宝贵时间接见。
      下附租赁合同及规划文件。 
                                                         余致标
                                                    2019年3月20日

附件1:5G网络业务专题申请报告.doc

附件2:5G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建设书.docx

信件回复

余致标:

你好!

你在市长信箱的来信已收悉,你所反映的5G网络推进事宜已与国家电网华容供电公司对接。

国家电网华容供电公司反映,此前已有多家公司来华容对接电灯杆租赁相关事宜,但由于华容县电灯杆管壁薄等特殊原因,无法负载25KG左右的5G微小基站,一直没有签署相关租赁协议。若对此有疑议,你还可以直接致电国网华容公司4258008咨询。

华容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3月27日

回复单位: 县发改局 回复时间: 2019-03-27 15:49:46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