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代办房产买卖合同备案证明
来信时间: 2019-03-15 19:46:36 来信人: 蔡涛 信件编号: cxm1552650396424
信件内容

您好,小孩需要在城里上学,买了房子没有办到房产证,现在需要办理房屋买卖合同备案证明是否可以找人代办?因为本人在外地工作。

信件回复

接到信件后,政务中心工作人员迅速与房产窗口联系,关于蔡涛通过市长信箱反映的“代办房产买卖合同备案证明”的问题。房产窗口针对信件回复如下:

经与当事人沟通得知蔡先生在金色家园购买了一套住房,蔡先生本人在外地,可由家人携带购房合同来阳光政务三楼24号窗口来查询再办理备案登记。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政务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19-03-21 09:19:48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