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寻人启事
来信时间: 2019-03-13 10:25:10 来信人: 吴小妹 信件编号: cxm1552443910772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有一位姐姐,她名字叫吴桂华,1970年出生。身高在165cm左右,因小时候的一次生病发烧,脑子有一点问题。1988年在钱粮湖幸福校走失,那时我们都还在上学,只知道爸爸妈妈很着急,家里亲戚,朋友,村里的有心人到处找,没找到,妈妈有时半夜起来,神经质的嘴里念念叨叨,我们知道是想她的女儿,我们这些她的弟弟妹妹现在都已经成家,越发想念这个走失的姐姐,妈妈今年也已经70岁了,我们当儿女的也希望在她有生之年园梦,谢谢!
信件回复

针对情况回复如下:接经吴女士反应的情况后,三封寺派出所民警与吴女士取得了电话联系,吴女士表示当时在墨山村有一位亲戚,说是带两个当时已经7~8岁的弟弟去他家吃桃子,被其姐姐吴桂华听到了,他们走的当天姐姐尾随这个亲戚和弟弟,亲戚知道姐姐跟着他们,但是没有让姐姐一起去,后来便走失了。该所问吴女士墨山村亲戚的情况,吴女士称不知道墨山村的亲戚叫什么名字,也不知道住在墨山村具体地方,其亲戚年岁大可能已去世,该所对其亲戚寻找无果。

回复单位: 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9-03-21 11:20:57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