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这条路是否会加宽
来信时间: 2019-03-12 11:08:52 来信人: 晴天 信件编号: cxm1552360132330
信件内容

如图红框所示,华鲇路到金田宾馆的这条会加宽吗?这条路附近有众多居民区和一家大型宾馆,还有华田小区和即将完工的金湖水岸,现在这条路都经常性的堵车,到时金湖水岸一旦入住,人和车将会更多,拥堵会更严重,规划部门有相应的拓宽计划吗?如已有规划,具体会是什么时间?

附件1:QQ图片20190312105702.png

信件回复

晴天:你好!收到来信后,工作人员经了解,规划局对该道路暂时没有规划加宽。

华容县规划局

回复单位: 县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9-03-18 09:43:40 满意度: 不满意
再次反馈
请问红框所示的这条路,是不是叫做新城大道?如果不是,麻烦告知下新城大道在哪里?
反馈时间: 2019-03-25 16:03:49
再次回复

晴天:你好!收到来信后,工作人员经了解,规划局对该道路暂时没有规划加宽。

华容县规划局

回复单位: 县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9-03-21 10:36:0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