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风坡岭棚改安置房什么时候分房
来信时间: 2019-03-10 19:02:40 来信人: 邓庆红 信件编号: cxm1552215760990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们风坡岭棚改去年签约的时候选的杏花村西路安置房,当时签约的时候说十月份可以抽签分房,后来又说十二月份,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任何音讯。我们一直盼望着分房装修,好早日搬进新家,现在租房住实在不方便。

现在都3月份了依然没有任何动静,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可以抽签分房?望各级领导重视,早日安排抽签分房,别让拆迁户等的心寒,盼早日搬进新家。

谢谢!

信件回复

邓庆红你好:

你在县长信箱中留言反映风坡岭棚改安置房什么时候分房一事,我局已收悉。经了解,安置房已达到交房标准,目前正在进行交房的前期的准备工作,预计3月底前完成,还请耐心等待。

华容县房地产管理局

2019年3月15日

回复单位: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19-03-15 15:21:46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