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土地问题
来信时间: 2019-03-08 20:09:27 来信人: 魏检文 信件编号: cxm1552046967958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我要反映东山镇长宁村长荆七组 一个问题   事情是这样的,我一大家九口人  ,只有4口人有田 ,其他5口人没有田,我们这里分田还是1991年  ,到现在都过去28年了田都没有动过 ! 希望县领导重视!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

经调查,魏先生家已与其叔叔分家,魏先生现有家庭人口4人,为魏先生及其父亲、母亲、妻子,其家有3.4亩在册责任田,魏先生于去年结婚,按政策其妻子还不能分地。在1996年第二轮承包期发包时,因其组各农户对发包土地意见不统一,大的调整会造成不稳定,所以只作了小幅度调整。按政策2025年12月31日第二轮土地承包期结束后,如户口仍在本村本组,就享有第三轮土地承包权,但土地发包方案须经本村本组农户讨论通过。

回复单位: 东山镇 回复时间: 2019-03-19 15:47:45 满意度: 不满意
再次反馈
领导你好 当时分地的时候我老妈怀着我都不能分到地 当时说好的五年分地 现在都过了28年了都没有动静 我只想要回我自己应该有的 希望领导们重视这个问题 按照你们的意思是说到2025年在开始分地是吧 我想请问一下要是到时候又有人不同意或者意见不同又该怎么办? 希望领导们能重视这个问题 谢谢
反馈时间: 2019-03-20 19:54:20
再次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

2025年12月31日第二轮土地承包期结束后的第三轮土地承包,现在国家只有大的政策,具体细化到怎样发包、发包时群众意见不统一等问题,有待到时措施进一步出台。

回复单位: 东山镇 回复时间: 2019-03-21 11:21:0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