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新房漏水,开发商踢皮球
来信时间: 2019-03-07 14:36:34 来信人: 刘强 信件编号: cxm1551940594084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我是田家湖生态新区一小区盛世新城的住户,我于2016年8月购买该小区住房!2018年1月收房入住,入住后发现主卧窗户附近严重漏水!期间多次找开发商处理,已经一年多还未果!目前前墙体涂料已经脱落,严重影响居住!开发商一直踢皮球!请求县委领导为老百姓做主!附件为质量图片!

附件1:2078801433.jpg

信件回复

刘强你好:

你于3月7日在县长信箱中留言,反映你于2018年1月入住盛世新城小区后,发现主卧窗户附近严重漏水,一直没有得到维修。我局开发办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该小区物业公司和开发商,物业公司表示因接连的阴雨天气拖延了维修工期,所以导致维修不及时,还请刘先生谅解。目前维修人员已进场,正在处理,3月15日可以修缮到位。

特此回复!

华容县房地产管理局

2019年3月15日

回复单位: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19-03-15 11:57:54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