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治河渡镇幼儿园人多超标
来信时间: 2019-03-05 15:11:12 来信人: hemeng 信件编号: cxm1551769872555
信件内容

尊敬领导您好:

   
   我小孩在华容县治河渡镇幼儿园读小班,原本班上只有20多个小朋友,过完年后班上小朋友达到36人,按照教育局规定小班最多25人,中班30,大班35人,治河渡镇幼儿园属于违规,小班竟然达到36人,两个老师根本无法照顾这么多小朋友,现在班上人多也导致很多小朋友交叉感冒,有家长朋友想园长反应了,到现在一直没有答复,希望县教育局进行调查情况后进行整顿。
信件回复

hemeng:

你好!就你反映的问题,做如下回复:

1、关于“多人交叉感冒”的问题,经查,幼儿感冒只是极个别,并没有多人交叉感冒的现象,幼儿园表示会对个别患病幼儿,视病情轻重作出离园就医等决定,请家长放心。

2、关于“小班人数较多(36人)”的问题,因两个小班分别多了几人,未达到三个班的办学规模,幼儿园会根据实际情况争取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帮助和支持,不断改善办园条件。

非常感谢各位家长和社会各界对幼儿园的关注和帮助,我们会努力争取给幼儿提供一个洁净、舒适、安全的环境,让所有小朋友度过快乐、幸福的童年。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3月12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03-12 10:39:28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