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请问治河渡什么时候能建一座通往桥东或者银河大酒店的桥
来信时间: 2019-03-04 10:55:16 来信人: 万长城 信件编号: cxm1551668116495
信件内容

请问治河渡镇什么时候建一座通往东门的大桥。

目前现有的潘家大桥,每天早上堵车严重,严重影响了治河渡往城区的行驶。

目前各个乡镇都发展的非常好,桥路都建设的非常好,唯独治河渡只有一座通往县城的大桥。

而且治河渡离县城这么近,离桥东也近如果能建一座桥连接过。交通能缓解很多,也对治河渡发展有更好的贡献。

请问目前有规划吗?对治河渡镇的后期规划有没有提议要建一座桥。(还是已经放弃治河渡镇了,不会建桥?)

信件回复

万先生:你好!你反映“治河渡到东门修桥”的问题我们从市长信箱平台已经收悉。现作如下回复:目前还没有该规划。由于s222绕城公路横穿治河渡,治河渡将要建两座与外界连接的桥梁,到时潘家大桥的交通压力将大大减小。因此,目前没有建该桥的规划。

治河渡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0一九年三月五日

回复单位: 治河渡镇 回复时间: 2019-03-05 09:01:06 满意度: 满意
再次反馈
好吧,了解了。
反馈时间: 2019-03-13 09:04:46
再次回复

万先生:你好!你反映“在章华镇东门再建一座章华镇到治河渡镇的跨河大桥”的问题,我们已经从市长信箱平台收悉,并已作过两次回复,你都不满意,对此我们表示歉意,并对你热心治河渡镇社会经济发展的心情表示赞赏。根据当前实际,我们再次对你进行回复:1、由于此项目投资巨大,目前治河渡镇还没有这么大的财力,且该项目应该属于华容县县城城市建设规划范畴;2、由于s222绕城公路的建设将横穿治河渡镇南北,南北各有一座通往外界的桥梁正在修建,到时潘家大桥的交通压力将大大减小。鉴于以上情况,治河渡镇在“十三.五规划”中还没有建该桥的规划,同时,据我们了解,华容县“十三.五规划”也没有该项目的建设规划。

治河渡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0一九年三月十一日

回复单位: 治河渡镇 回复时间: 2019-03-11 17:04:1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