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鲇鱼须镇麦地村与许沟村共用公路硬化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19-02-26 16:16:32 来信人: 李建国 信件编号: cxm1551168992021
信件内容
鲇鱼须镇麦地村与许沟村共行之路,原属几个村在蔡田湖排灌抗旱之简易土路,后一直是几个村小学,中学读书之必经之路。现已坑坑洼洼,烂泥,无法出行,严重阻碍村民出行,孩子上学,延续村民经济发展!一直以来,成了几届村干部都不管的真空地段,老百姓强烈不满。特投诉到市长信箱,衷心希望父母官,在百忙之中看到后能帮助解决,早点硬化,早点让老百姓幸福。任职一方,造福一方!再次感谢市长!
信件回复

据了解,该道路涉及蔡田、麦地两个村管辖,麦地村负责人已与当事人进行了沟通,计划在本村管辖区内的道路上铺垫砾石。镇政府已将其反映的情况通知到蔡田村,要求尽快筹资解决其道路升级问题。

以上情况已告知了当事人,对方表示同意。

回复单位: 鲇鱼须镇 回复时间: 2019-03-05 09:25:16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