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家庭农场农业贷款
来信时间: 2019-02-25 11:16:29 来信人: 刘晟 信件编号: cxm1551064589577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

本人为华容县团洲乡村民,在团西村承包有良田百亩用于种植水稻和稻田虾养殖。

今日有听到家庭小农庄可以申请农业贷款,想咨询一下,申请此类贷款,有哪些前提条件,另外我该去哪个部门了解,咨询。

信件回复

刘先生:

您好!关于您家庭小农庄农业贷款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乡人民政府部门单位无农业贷款业务,该业务由华容县财政局农业股办理,农业股联系方式请与财政局办公室(0730-4222268)联系。

2、我单位向曾办理此业务的农户咨询,大致流程是:您需与农户签订流转合同,然后向财政局农业股申报,之后需向村一级、乡经管站核实情况,经财政局审批后,再向省报批,最后选择相应的银行办理,因我单位无此业务,具体程序请与财政局农业股联系。

团洲乡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3月5日

回复单位: 团洲乡 回复时间: 2019-03-05 10:25:35 满意度: 非常满意
再次反馈
感谢乡政府及时回复
反馈时间: 2019-03-06 10:07:53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谢谢!

回复单位: 团洲乡 回复时间: 2019-03-07 20:53:4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