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华容县涉农企业股改挂牌专项补助资金的相关问题
来信时间: 2019-02-21 10:11:10 来信人: 吴勇 信件编号: cxm1550715070479
信件内容

尊敬华容县人民政府领导:

湖南省财政厅与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于2018年8月27日依据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农业“百千万”工程促进产业兴旺的意见》(湘政发【2018】3号)文件联合发布了《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关于开展涉农企业股改挂牌专项补助资金申报的通知》(湘财金【2018】27号)文件,华容县作为湖南省的农业大县,请问贵县是否也出台了相应的支持涉农企业股改挂牌专项补助资金的政策,如果有的话请问哪里可以查询到该政策,具体的补助标准和对象、申报条件、申报时间及材料、审核流程、贵县具体实施部门有哪些?烦请解答为盼,谢谢!

此致

敬礼!

2019.2.21

信件回复

吴勇先生:

你好!您咨询的事项根据《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关于开展涉农企业股改该挂牌专项补助资金申报的通知》(湘财金﹝2018﹞27号)文件精神,2019-2021年每年1月15日前向注册地的县(市、区)财政局、金融办提出补助申请。

.

.

回复单位: 县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19-03-04 08:33:03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