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学生入学
来信时间: 2019-02-18 15:16:04 来信人: 烟烟 信件编号: cxm1550474164281
信件内容
家住富豪花园,读四年级的女儿附近学校一直进不去,义务教育不是就近入学吗,到处都不收,难道我家孩子不上学了吗,请求政府帮忙解决!
信件回复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股工作人员已与“烟烟”家长取得联系,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了解情况:该家长的小孩现就读于鲇鱼须镇宋家嘴中心小学四年级,小孩一直由奶奶带,想转入城区学校就读,咨询了长工实验学校、马鞍山实验学校、城关中心小学等学校,以上学校因学位已满未予接受。

2、解释阳光招生政策:正常转学家长应提前找到接受学校,必须在学校有空余学位的前提下,学校才能接受转入学生。目前城区内四年级有空余学位的学校有:城兴小学、黄湖小学两所学校。最后办好转学手续,转出校和转入校校长双方签字同意。

3、交流结果:家长表示满意,同意去学校咨询具体情况。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股

2019年2月19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02-20 08:49:17 满意度: 非常满意
再次反馈
领导回复很及时,非常满意,没有学位没办法,不能把其他学生拉出来让我们进去,理解 那如果空出学位来了,是不是直接去学校就能收,如果不收应该找谁?
反馈时间: 2019-03-13 11:42:02
再次回复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股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阳光招生政策:正常转学家长应提前找到接受学校,必须在学校有空余学位的前提下,学校才能接受转入学生。目前城区内四年级有空余学位的学校有:城兴小学、黄湖小学两所学校。最后办好转学手续,转出校和转入校校长双方签字同意,由家长去学校咨询具体情况。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股

2019年2月21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02-21 10:32:1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