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十三刀村泥巴路的修路的请求
来信时间: 2019-02-16 13:15:27 来信人: 郭园缘 信件编号: cxm1550294127059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新河乡 十三刀村有一条泥巴土路,多年未修。2008年搭国家政策的东风,说修又没有修;2008年以来,村民多次想集资修路,可惜路未修通,农作物不能买到高价。2008-2018由私人2次出资4000元铺垫石头。这条路一直放到这里未修,一到下雨天,村民出行不方便。现在想让政府牵头,趁着国家“基建”这把东风,把这条路修好。                                                                                                    万分感谢!
信件回复

郭园缘:

你好,农村公路道路硬化有两种途径:一、省里随机分配指标,出部分资金,其余资金由村民自行集资;二、由乡友、村民自行资金修建。今年国家政策分配的农村公路道路硬化指标,只需要村民填好4.5米宽路基,其余部分均由县交通局负责。

回复单位: 新河乡 回复时间: 2019-02-22 16:36:46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