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社会保险问题
来信时间: 2019-02-15 07:12:08 来信人: 梦江南 信件编号: cxm1550185928464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本人曾是华容县幸福供销社的职工,后单位被买断后一直在外务工,当时单位有出示一张收据买了社保的,但实际在湖南政务网中查不到,不确定是否确定有买,买了多长时间,后面中断的能不能补,在外面买的能不能合并?因本人每逢春节才回老家一趟适逢放假,一直无从得知上述消息,恳请帮忙回复,万分感谢。
信件回复

梦江南:

您好!您咨询关于关于社会保险问题的问题已收悉,现经社保站魏文穗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单位购买本人未续保的应该是系统身份证信息未更新,这种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者复印件前往社保大厅核对参保信息;外地买的养老保险可以转移合并

特此回复

华容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站

回复单位: 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02-18 17:20:34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