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道路拥堵
来信时间: 2019-02-03 14:37:22 来信人: 郑阳 信件编号: cxm1549175842138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县交通拥堵很严重!建议下文,在县域狭窄的道路:如北正街,迎宾南路,书院路,城市广场等白天道路两旁不要停车!停车严重影响了交通!
信件回复

热线办:

 

针对来信人郑阳的建议的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收到来信后,已及时将来信建议内容呈报了大队领导,并将在今年的交管工作中做好评估、合理吸纳。

二)近年来,随着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我县机动车保有量每年呈两位数快速增长,但供社会停车的公共停车场建设有限,机动车在路边停靠的情况突出。县城区尤其是书院路、迎宾南路、范蠡路等老街道,本身路幅不宽,车辆违停乱靠更易造成交通拥堵,针对此情况,我大队一是在2018年度摸排了县城区各路段通行情况,在适宜路段尽量施划了停车泊位供社会车辆停靠以缓解停车难的问题;二是高压态势开展了道路交通秩序“冬春攻势”、“百日行动”、“百日攻坚”等多次专项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查处机动车违停乱靠违法行为70000余起,有效震慑了违停乱靠交通违法行为;三是在去年年底积极向政府提请建议在县城区周边建设若干大型公共社会停车场,逐步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三)感谢来信人郑阳对县城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我们将一如继往加大交通秩序整治力度,确保县域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华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9年2月13日

回复单位: 县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19-02-13 10:35:41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