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南湖佳苑小区使用临时搭建电线,每天电起火,安全隐患特别大。
来信时间: 2019-01-14 11:12:29 来信人: 傻瓜都一样 信件编号: cxm154743554975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陶县长,您好!我是华容县本届人大代表,徐小辉,受群众委托,现有困难向政府求助。南湖佳苑小区位于人民南路,属于德喜置业有限公司,公开发售5年有余,距离合同约定的交房时间2017年8月也过去了一年半的时间,但小区不仅房产证的事情为办理,连基本的水电设施都不齐全。一直以来,小区都是使用的临时搭建的电线,全部裸露在外,到处接的线,用电高峰期更是每天发生电起火的现象,安全隐患特别大。小区的居民身边可以说是埋了一颗不定时的炸弹,随时可能会发生意想不到的安全事故。小区业主与开发商沟通过,有承诺却没有结果,现年关又将至,希望陶县长及相关部门能重视此事,让人民群众过个安心年。
信件回复

来信人“傻瓜都一样”:

你好!你的来信我局已收悉,经开发办工作人员调查,你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局开发办已对德喜置业有限公司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停办所有有关房地产销售业务,全力进行整改,完善小区的水电设施。德喜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年前会整改到位。关于推迟交房的问题,业主可以按照购房合同约定的条款进行处理。最后,感谢你的来信,如有其他问题可以咨询房地产局开发办,电话4221746.

华容县房地产管理局

2019年1月15日

回复单位: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19-01-15 11:44:20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