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县碧桂园
来信时间: 2019-01-07 16:35:56 来信人: 张学武 信件编号: cxm1546850156271
信件内容

华容县碧桂园对少数在年初签订购房合同,交了首付款的业主,于2018年12月份以付清余款的条件进行九折让利。这种行为欺瞒了广大业主。如果说是优惠让利,为什么不进行公开宣传广而告之,而是由销售员私下通过打电话的方式与已签订购房合同的业主达成协议,而欺瞒其他广大消费者;如果说是优惠让利,为什么不对同时期认购、同时签订合同、同时付首付的购房客户群体(包括商业贷款未发放下来的、前期已付全款的)具有普遍性、公平性,这种让利只对极少数业主,区别对待其他广大业主而进行不公平交易。

信件回复

张学武你好!

你的来信我局已收悉,针对你反映的问题局开发办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查,现将有关回复如下:

一、关于你提出的“九折让利”政策

“九折让利”并非虚假宣传或针对特定群体的特定优惠,实为碧桂园房地产开发公司根据客户不同付款方式的优惠(自付付款及按揭付款)。自付付款或按揭付款一直可享受不同优惠,包括业主张学武先生(实际业主:毕蓉)所购繁华里11栋901号房,购买时也已享受自付付款方式优惠。

二、关于政策并未宣传告知原因

经调查,华容碧桂园12月份针对前期银行未放款客户推出针对性解决措施,用于解决此类客户的购房付款问题(仅限定12月底之前),此政策主要针对群体范围为:1、客户征信问题无法贷款客户,2、使用公积金贷款但无法满足贷款条件,审批放款额度明显不足无法补齐房款客户。此政策对于前期已付款或达到放款条件客户无效,故并未进行大面积推广。

局开发办工作人员要求碧桂园公司要要尽全力做好事件的解释及沟通工作,要给业主张学武先生及广大华容碧桂园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

华容县房地产管理局

2019年1月15日

回复单位: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19-01-15 10:46:02 满意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