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省外户口转入咨询
来信时间: 2019-01-05 15:14:21 来信人: 某人 信件编号: cxm1546672461755
信件内容

您好:

有如下问题咨询:我老婆是省外户口,我是华容的户口,为了工作方便,现在想把她的户口转到华容来,想咨询下需要走什么流程?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在政务网户口迁移那里没看太明白,所以咨询下,谢谢)。

1.是先去我老婆户口所在地开迁出的证明,还是先在岳阳开允许迁入的 证明?

信件回复

针对情况回复如下:夫妻双方户口不在同一户口登记机关,其中一方申请迁入到另一方户口(非高等院校落集体户口的学生)所在地(城市或城镇)落户必备申请材料:夫妻双方的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结婚证。办理流程:受理→材料审核→审批→登记→打印并发放准迁证→缴费→办结。若有疑问,也可拨打华容县人口与出入境电话(2929122)进行咨询。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9-01-08 09:36:14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