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党组织关系转移事宜
来信时间: 2019-01-05 10:18:40 来信人: 周岳 信件编号: cxm1546654720339
信件内容

尊敬的华容县政府领导!

我在外省工作,党组织关系也在该工作单位,由于我现已离职,需要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我的户口是湖南省华容县城关镇城兴街一组,能否提供介绍信抬头、转入党组织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邮寄地址?

信件回复

针对当事人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城兴社区工作人员已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当事人之前在深圳上班,由于现已辞工,当事人现要求将党组织关系转回户籍所在地,社区组织委员已告知当事人,当事人先到原来的单位按照要求出具一份转出函,然后带集相关资料到户籍所在地进行办理。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19-01-10 16:39:29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