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业谟村自来水水管破损停水一事
来信时间: 2018-12-18 06:50:01 来信人: 陈志军 信件编号: cxm1545087001109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镇府领导,我村自来水管上个月就被车压裂了,一直漏水,到现在一个多月了,现在二三十户居民根本用不了自来水,打电话给宋家嘴自来水公司,他们的回复是现在没人修,而且服务态度恶劣,还说你用就用,不用就拉鸡巴倒。这样的生活服务供给部门难道不该好好整治一下吗?自来水公司收开户费800块这么高,享受的就是这样的服务吗?

信件回复

针对其反映的问题,鲇鱼须镇政府工作人员迅速联系了该村和宋家嘴自来水厂负责人,村负责人称没有收到有居民反映自来水断水的消息;水厂负责人称:业谟村的路况非常差,自来水主管道经常被车辆碾压破裂,只要接到通知,即刻安排专业人员到场维修,但也有忙不过来稍有延迟现象。目前对业谟村被压破的水管进行了反复维修,不存在有二、三十户居民用不了自来水的情况。至于当事人反映水厂人员工作态度恶劣的事,当事人称是一位女人在接电话时语言冲突问题,镇政府已要求水厂负责人要加强职工思想教育,改善服务态度。工作人员与当事人进行了两次电话交流,并告知以上情况,当事人表示没有异议。

回复单位: 鲇鱼须镇 回复时间: 2018-12-19 11:45:57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