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业谟村道路硬化
来信时间: 2018-12-18 06:39:44 来信人: 陈志军 信件编号: cxm1545086384922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政府领导,关于业谟村道路硬化的事本人有疑问,同样是居民点的两条路,中间一条沟渠相隔,为什么只修一边,两条路一起修不更省时省力,不更加节约财力吗?而村支书的回复是等几年。是不是村里挪用了修路的钱还是贪污了,望回复。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经了解,当事人反映一沟之隔两条路为什么只修一条路的问题,其原因是沟北路先前纳入规划已经报批,沟南边申报项目没有审批下来,等项目报批后再进行硬化。现在所有项目及其他支出都实行报账制,部门监管相当严格,专款必须专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可能挪用或贪污。以上情况已告诉了当事人,建议广大群众在“三湘e监察”网站对惠农补贴、农村基建项目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可向纪检部门举报,当事人表示没有异议。

回复单位: 鲇鱼须镇 回复时间: 2018-12-19 11:47:03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