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府山庄东北角垃圾站违规焚烧垃圾,污染环境一事
来信时间: 2018-12-10 15:41:36 来信人: 陈平 信件编号: cxm1544427696005
信件内容
华府山庄东北角垃圾站,我上次写信咨询过,该垃圾站只能用于短时间,也就是临时存放垃圾,然后由有关部门安排运走,此垃圾站应该不是一个垃圾焚烧站(我已经咨询),因为它离小区最近的住户直线距离只有5-8米,按照有关的法律法规,此地根本不具备条件焚烧垃圾,但据我观察,它偏偏就用来焚烧垃圾,垃圾站内被熏得黑漆漆的,有关部门到实地看一下,事实就在那里。焚烧垃圾严重污染环境,强烈建议有关部门与华府山庄物业协商解决,排专人监督管理,落实责任。如果垃圾站只建不管,强烈请求有关部门封了此站,以免继续祸害百姓。习总书记在江浙任职时,曾写过一篇《心无百姓莫为官》的文章,,他在文章中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希望有关部门的领导把我们的“小事”解决好,不要仅仅停留在给反映问题的人打几个电话的层面上,我们需要的是问题的最终解决。这是第二次反映此问题,希望没有下次。
信件回复

针对当事人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关于华府山庄东北角垃圾站的问题,局物业办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查,据物业公司反映他们的员工没有焚烧垃圾,具体是何人所为,他们也不知道。目前,局物业办对物业公司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时刻关注并监督管理好该垃圾站,更不能焚烧垃圾,站内垃圾满后要立即联系环卫中心进行清理。物业公司表示也会将加强管理。

回复单位: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18-12-20 10:53:46 满意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该垃圾站为华府小区自建,已找华府小区物业处理,环卫中心只负责运输该垃圾站内垃圾,如需关闭该垃圾站由华府小区物业关闭。

回复单位: 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12-20 14:50:02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