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对华容县职业中专的一些质疑
来信时间: 2018-10-16 17:40:12 来信人: yanyan2018 信件编号: cxm1539682812650
信件内容

之前有反馈过华容一职高的学校情况,但并没有得到解决

1.没有做入学体检

2.食堂的饭菜价格偏高于市场价格,并且会有吃不饱的,营养不到位情况,吃完饭两个钟就会饿

3.质疑:食堂的餐饮卫生是否达标

综上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有效处理。学校不是捞钱的地方,请在给与精神粮食同时,也注重师生的身体健康,谢谢

信件回复

市长信箱学生体检和食堂餐饮问题的回复

yanyan:

你好!现将你来信的问题回复如下:

1. 关于反映“学生没做入学体检”事宜,依据《中小学生健康体检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新生入学应建立健康档案。学校应组织所有入学新生进行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我县学生体检一直是由县疾控中心在每年秋季开学后统一组织实施的,今年10月9日起,县疾控中心按照上级要求,正在分校进行入学新生的结核病筛查,2018年新生体检计划在11月中旬开始组织实施。

2. 关于反映“饭菜价格偏高于市场价格,有吃不饱的情况”,我校食堂采取通过择优方式委托有实力、声誉良好的社会餐饮企业来进行托管服务,在食堂窗口处设置有3到8元不同价位段的菜品,可根据需求选择,我校食堂依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湖南中小学生食堂管理办法》具体实施的,请家长们放心。另学校食堂设有加菜窗口,学生可通过该窗口添加饭菜。

3. 关于“质疑食堂卫生是否达标”的问题,学校新校区建设为县重点跟进工程,且学生食堂采取的分餐制,餐具都进行严格的消毒处理,同时设立了意见箱,请各位学生家长放心。

 

华容县职业中专

2018年10月24日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10-25 16:54:43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