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建议华容县开放侨联等学校供市民散步健身
来信时间: 2018-08-06 18:03:44 来信人: 徐彬 信件编号: cxm1533549824139
信件内容

近年来,华容城市建设日渐完善,但休闲广场有限,市民增长太多,人民广场、华容河风光带(含大堤)人满为患,不少市民尤其是老城区的市民没地方打球健身和散步。

我个人了解到,华容一中平时就开放校园,让市民进去打球和散步,不少市民甚至开车前往,该校做法值得点赞。可侨联学校的做法是,新建的塑胶球场平时用铁栅栏锁着,只有上体育课的班级才能进入,平时铁将军一把,学生休想进入。大门也是,除了上学和放学那一会,平时也是铁将军把门,并且在门口贴了告示,美名其曰为了安全,禁止市民入内散步。那我想问的是,华容的华容河广场、沱江广场,发生了多少不安全的事?

所以,我建议包括侨联在内的学校,向县一中学习,寒假暑假期间,上午六点到晚上九点,可以供市民打球,散步。开学期间,考虑到有学生晚自习,可划定禁入区域,其他位置散步的市民,保安提醒大家控制声音,不要影响学生学习,相信大家都会配合的。

华容是文明城市,学校也是公共资源,开放学校供市民散步健身,是弥补华容城市建设休闲场所过少的举措,也共享了公共资源,值得提倡。

信件回复

徐彬:你好!

你反映的问题,学校已向董事会上提出讨论,请你耐心等待。感谢你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注。

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

2018年8月14日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08-14 10:02:56 满意度: 非常满意
再次反馈
感谢学校及时回复,开放学校,肯定会增加管理难度,但也是亲民之举,大家都会支持你们的。学校这两年变化很大,硬件建设逐步完善,学校董事会辛苦了。
反馈时间: 2018-08-14 17:37:27
再次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感谢当事人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08-14 17:39:0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