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三封工业园有合法手续的安置房拆除问题咨询
来信时间: 2018-08-05 21:14:23 来信人: 福尔康-李辉 信件编号: cxm1533474863602
信件内容

政府领导:

您好,有一件事情向您咨询。

我是华容三封工业园的住户,华容工业园安置房是当初工业园建设期间,我们拆除原来自家住宅,按工业园统一要求在安置区建设的安置房,工业园统一规划的住宅外形,我也按要求办理了《村镇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集体土地使用证》,现在村干部发来通知说是违章建筑,要拆除,还说不管是否办理手续,要“一刀切”。

我想咨询一下,这个是属于拆迁还是拆违?如果是拆迁,那么我们按要求建设的住宅,也办理了合法手续,为什么没有人提到补偿的问题?如果是拆违,那么我们办理了这两个证,也是按工业园统一要求建设的,谈何违章?

哪位领导给我一个回复,我相信共产党的政府不会置支持政府工作的农民于死地。

谢谢领导!

信件回复

你好:

你反映的问题,三封寺镇人民政府已收悉,经核实调查,现回复如下:

工业园安置房的建设是统一规划的,但是不包括你们私自在家门口搭建的凉棚,在家门口搭建凉棚属于违章建筑,三封寺镇政府执行县委县政府关于禁违拆违的决定,对省道306沿线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只拆除凉棚部分,没有任何补偿。

回复单位: 三封寺镇 回复时间: 2018-08-13 11:13:02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再次反馈
信件二次回复已超期,如需继续反馈请重新写信
反馈时间: 2019-01-02 11:18:28
再次回复

你好:

你反映的问题,三封寺镇人民政府已收悉,经核实调查,现回复如下:

工业园安置房的建设是统一规划的,住户拥有证件的范围是主体建筑,不包括住户私自在家门口搭建的凉棚。在家门口搭建凉棚属于违章建筑,为规范乡镇建设,让集镇有序发展,把三封寺镇建设得更加美丽,镇党委、政府执行县委县政府关于禁违拆违的决定,对省道306沿线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狠刹S306、S202沿线违规建设歪风邪气,同时进行“风貌改造”,统一风格,统一广告招牌,对沿途乱搭乱建全面治理。

请信访人理解。

三封寺镇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日

回复单位: 三封寺镇 回复时间: 2019-01-02 16:08:4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