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县烈士子女生活补助标准
来信时间: 2018-07-30 14:28:44 来信人: 金新 信件编号: cxm1532932124641
信件内容

华容县光荣院老人每月发放的零用钱各个地方不一样,听说有些地方是二百多有些地方是五百块。请问为什么同样是光荣院,同样是军、烈属优抚对象,为什么待遇相差这么多?

信件回复

金新

您好! 您咨询关于光荣院军、烈属优抚对象零用钱发放标准不一样的问题已收悉,现经优抚股工作人员喻祺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1、光荣院军、烈属优抚对象零用钱发放标准是根据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财政厅、湘民发[2017]51号文件,《民政部  财政部关于调整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的通知》(民发[2017]154号),光荣院军、烈属优抚对象零用钱发放标准240元/月。

2、经核实全县四个光荣院军、烈属优抚对象零用钱发放标准,全部是按照省厅文件要求,240元/月发放到位。

特出回复!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18-08-02 09:52:16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