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华容县几个政策的咨询
来信时间: 2018-07-17 16:30:36 来信人: 涂先生 信件编号: cxm1531816236456
信件内容

领导们好,这里有几个问题需要咨询:

1.养老政策的问题。农村户口3个女儿,现在两个老人都是60岁以上,政府政策上有没有什么补贴?除开养老金以外。听闻鲇鱼须那边有,插旗这边没有?这个是不是统一的。

2.农村新建房屋问题。父母年纪较大了,想回华容县终南乡东湖村(户口还在)修建房子过晚年,乡政府卡政策,说不能修,说五户以上一起,这个是不是真的?目前地基一线已经修了3户了,还两户会尽快修建。这五户是否还需要到乡政府办理手续,比如允许新建的合法证明等。

3.独生子女补贴问题。我是家里独子,现在已经满26岁,关于独生子女补贴,我家从来没有领取过,这个有没有补的?如果有,去哪里办手续?请告知。

最后,祝各位工作顺心,谢谢。

信件回复

涂先生:

您好!您咨询的三个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将情况向您回复如下:

1.目前我们的政策只有养老金的发放,没有其他补贴,政策都是统一的。

2.按现在的规划,只能五户以上联建。要新建的话,需要到镇政府国土村建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3.按照您的年龄,不能享受独生子女补贴,等您父亲年满60岁,可以到户口所在地计生办,申请独生子女奖励扶助。

特此回复

华容县禹山镇人民政府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禹山镇) 回复时间: 2018-07-23 17:40:14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