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咨询宋家嘴汽渡两岸路桥
来信时间: 2018-07-08 17:35:31 来信人: 张绍东 信件编号: cxm1531042531050
信件内容

市长你好!

这信好久就想写给你们看,我老家住在华容以前的宋市镇,外婆家就是对河的操军,从小就是坐船过河,那时有个梦想长大了,有本事了,在这河上建一座桥,可以现实没长大了没有本事,实现不了小时候的梦,其实这个梦也是两河岸人的梦,知道现在政府也不容易,建桥资金太大,我了解这河一年的枯水期好长,其实可以打一条宽点的水泥路,枯水期里面其实都可以跑车,因为有一船在那里,利字在那里,就挖深点,走船上过,一过节堵车好久,其实政府年年都做了好多事,年年都修一个河坝起来,那里只让走走行人,走走摩托车,加家过节的人都在船上过,涨水期走走船可以,一年上头都这样感觉就是为钱服务。对你们来说其实是件小事,对两边的老百姓的大好事,现在国家有能力为老百姓做实事。操军也有几个在国家当领导的,可能是回来得少,如果跟我们小老百姓一样常回家看看,应该早就解决这事了。希望政府了解咨询两河岸的老百姓,谢谢!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宋家嘴汽渡两岸斜坡码头均已硬化到位,如河道中间全部硬化,道路路基在汛期极有可能冲毁,基本上没有可行性。枯水季节修筑拦河坝等构筑物,则是航道法、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所不允许的,即使修建了水利方面用途的拦河坝,也不允许作为机动车通行通道。宋家嘴汽渡由县人民政府批准设立,车辆过渡费收费事项和标准由县物价管理机构核准,该渡口在枯水季节实行打折收费,过往车辆经济负担在此期间得以较大幅度的减轻。

感谢您的支持理解!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8-07-16 21:44:16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