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注公路还要修吗
来信时间: 2018-06-05 15:38:59 来信人: 肖权华 信件编号: cxm1528184339355
信件内容

华容县委县政府:

你们好!华注公路作为华容县主要的通乡公路,是华容县南边多个乡镇居民进出城的主要通道,也是返乡居民的必经之路。其道路建设时间久远,道路狭窄,加之近几年由于大型工程车辆的辗压,路面已经破损不堪,虽然曾经有维护人员修过,也不过是用了几块大石头随便填埋了一下,路面仍然是颠簸不平,行人走在上面都怕摔跤,车辆更是步履蹒跚,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附近居民叫苦边天。每次走在上面,总不免想起华容县政府,到底是没有意识到而没有把民生问题摆上议事日程?还是因为资金问题?亦或可能在计划实施当中?总之对华容县政府为民办实事的能力要打上几个大大的问号。

目前已经进入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攻坚期的决胜阶段,这样的路面不尽快改善,华容县怎么实现小康社会?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华注公路是华容县乡镇的主要经济命脉,重要性已不言而喻。我市其他县区早就实现了村村通、户户通,华容县就边实现乡镇能都这么难吗?早就听说华注公路改线的事情,却迟迟不能落地,也不知为何?难道老百姓的民生问题在县领导的心目中就不算问题了吗?即使不能改线,至少这条路也要尽快的修复吧,用水泥路面硬化一下应该也不为过吧。多次在红网上进行反映,也没有任何回音。

希望华容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对华注公路的修复问题引起高度重视,拿出魄力,着力多解决一些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

附件1:uploadfiles/201806/20180605153832327.jpg

信件回复

市长信箱108081号信件已收悉,现将调查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2017年因洞庭湖区蓄洪垸安全大堤建设,工程车辆多,导致路面损坏严重,确实给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由于该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是一项民生政治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洞庭湖区蓄洪垸建设交通保畅指挥部,与项目业主(省洞庭湖工程管理局)签订了道路恢复保养协议,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华注公路路段养护已移交给沿线乡镇。为确保道路畅通,由县洞庭湖区蓄洪垸建设交通保畅指挥部督促管养单位加大养护力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华注公路升级改造项目原定于2018年启动项目前期工作,为贯彻执行上级压减政府性投资项目的要求,县委县政府决定暂缓启动项目前期工作。

该项目是国省重点民生工程,需要沿线乡镇、村场、群众的大力支持,建设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请予以支持理解。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8-06-11 11:05:51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