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农村危房改造政策咨询
来信时间: 2018-06-03 21:56:13 来信人: 井文 信件编号: cxm1528034173496
信件内容

您好!我外婆是万庾镇农村户口,其居住的土坯房屋已有40年,土坯房墙体已经很多地方开裂,最近大雨不断,一间房屋屋顶也出现垮塌现象,非常危险,也无法继续修复,请问是否可以申请“危房改造”,撤掉土坯房,在原址修建红砖房,对于“危房改造”,具体怎样申请?我县的规定和补助政策是怎样的?

或者,对于这种年久危险土坯房,政府是否有什么其他安置政策。谢谢!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该来件万庾镇已收悉,签收后,万庾镇立即派工作人员与当事人取得了电话联系,并了解了实际情况,根据相关规定,当事人的外婆不属于危房改造对象,所以不享受相关补助政策,如需建房,可以先向村里申请,再走相关程序。

回复单位: 万庾镇 回复时间: 2018-06-04 15:36:29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