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田家湖生态公园建设
来信时间: 2018-06-02 11:09:10 来信人: 刘洪涛 信件编号: cxm1527908950387
信件内容
第一轮招标作废后,田家湖生态公园还能不能建起来?现在一直没有动静。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中央下发了关于对地方债务清理整顿的精神,根据省财政厅对PPP项目的实施意见,华容县田家湖生态综合治理与宜居环境建设PPP项目暂缓实施。

回复单位: 县田家湖生态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18-06-06 10:04:34 满意度: 满意
再次反馈
是不是意味着田家湖生态公园项目就此搁置,修不起来了
反馈时间: 2018-06-06 10:58:59
再次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能否修建需根据地方债务清理的情况后再定,我县无权决定是否修建,请当事人谅解。

回复单位: 县田家湖生态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18-06-06 16:06:1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