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状元星城交定金第二天不肯退
来信时间: 2018-05-29 07:14:42 来信人: 小小 信件编号: cxm1527549282295
信件内容
为什么在别的的地方交了定金,去房管局了,当天就可以退,在华容去房管局了,帮不了民众。第一天看了一次就交了定金,没看好,第二天去找房管局退,没效果。
信件回复

小小你好:

5月29日你向市长信箱写了一封关于“状元星城交定金第二天不肯退 ”的信件,房产局已收悉。经调查,房屋买卖属于自愿,当事人既然缴纳了购房定金,并签订了定金协议,就表示达成了购房协议,在开发商没有违法违规的情况下是不能随意退款。我们职能部门也不能利用职能之便违规强行退款,还请当事人理解。

特此回复!

华容县房地产管理局

2018年6月5日

回复单位: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18-06-05 17:00:36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