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打击无证营业的食用冰生产黑作坊
来信时间: 2018-05-27 15:42:01 来信人: 千航 信件编号: cxm1527406921419
信件内容
目前正值夏日高温期的来临,我县的特色饮品冰花的大量出现,许多不法商贩为了谋取暴利不顾他人健康在没有任何消毒措施的情况下用自来水,井水及来路不明的非饮用水并还有可能添加了一些不明的非食品添加剂用来生产食用冰,导致了许多市民出现了上吐下泻食物中毒迹象,本人和身边的几个朋友就是其中的受害者,据说我县正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城,望领导和相关部门引起重视并予以严厉打击。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接到工单后,市场质量监督局已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并告知:我局去年进行了食用冰专项整治,具体文件及整治资料可以到本局综合执法大队查询。今年,县局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对食用冰市场进行集中整治,确保食用冰市场安全。

回复单位: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8-06-05 16:44:13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